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我的自述

  • When you press the calculator...
  • 小时候我家很穷,穷到家里只剩下钱,其他什麼都没有了。
    爸爸忙著算钱,妈妈忙著扫钱,弟弟睡觉时没有被单,只好用钱,
    妹妹大便没有卫生纸,只好用钱擦屁股。

    爸爸常常在我出去外面玩时,塞了一大堆的钱给我,叫我花光。
    我手上堆著满满的钞票,我很难过,因為我怕别人笑我。
    所以我常常把它们都丢进了垃圾桶,或者水沟里。

    因為家里什麼都没有,所以我每天晚上只能利用烧钱的光线看书,
    于是近视很深。

    离我家最近的便利店要花三小时才可以到达,而且要开法拉利去,
    如果开奔驰还得要开五小时。

    我每个月都要固定放火将我家的一些钱烧掉,因為真的是太多了。
    多到我们都不够地方住了。必要时还要用炸药。

    我妈妈也常常叫我不要读太多的书,以免长大以后赚更多的钱,
    那我们的生活就更辛苦了。

    有时听到隔壁的妈妈骂他的孩子说长大以后要成為有钱人,
    我也会替他难过一阵,好几次晚上还睡不著觉。

    每次我一想要我家的情况和坎坷的过去,泪水便忍不住地夺眶而出……

    From: http://walaua.com/entry/很他妈欠揍的《我的自述》#recentTrackback

    Cheers,

    Shi-Ji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 Copyright 2010 10s7FACTORIAL.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mint